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住建局召开封丘县物业小区安全消防管理部署会

时间:2022年11月23日 点击次数:5906

      为深刻汲取安阳“11·21”火灾事故教训,扎实推进封丘县物业小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切实守住守牢安全生产底线。11月22日下午,县住建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封丘县物业小区安全消防管理部署会,全县物业企业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封洪亮局长主持。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夯实责任。物业负责人现场签

      物业安全管理责任书。从即日起,各小区认真自查并抓好整改,住建局将对落实情况进行督察检查;二是突出重点,全面排查。突出消防设施、消防通道、易燃易爆、电动车停放充电等隐患问题并进行全面排查治理,做到不留死角;三是加强宣传,发动群众。以“排查隐患、防范事故”为主题,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平台,加大对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宣传力度,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工作氛围;四是标本兼治、建章立制。各物业企业要以隐患排查治理为契机,建立隐患排查治理报送制度和隐患数据库,加快解决影响住宅小区安全生产的矛盾问题,建立安全生产的长效机制。

      封洪亮局长指出,要坚决树牢安全发展观念,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忧患意识、底线思维,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物业管理者应当担负起应有的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将安全责任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和底线,绝不忽视任何一个细小的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