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一针一线编织爱 恒爱行动暖童心

时间:2022年11月28日 点击次数:506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做好家庭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内涵,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好妇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做好困境儿童关心关爱工作,封丘县妇联在全县开展了“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

     “恒爱行动”是在全国妇女联合会的指导下,旨在关爱困境儿童的全国性公益慈善活动,是服务妇女儿童、服务大局、服务家庭文明工作的重要实践载体。封丘县号召社会各界妇女群众和党员干部奉献爱心,以乡镇妇联、“妇女之家”为阵地,以“爱心妈妈”“四组一队”成员及巾帼志愿者等爱心人士为依托,开展集中性毛衣编织活动。一大批“爱心妈妈”踊跃参与,积极奉献自己的爱心。她们用一针一线凝聚爱意,用巧手传递温度,将浓浓关爱和无限呵护细细密密织进一件件毛衣里,编织毛衣一百余件,在寒冷的冬日注入妈妈般的温暖。

      封丘县妇联以编制爱心毛衣、慰问、救助困境儿童等爱心活动为载体,以实际行动不断引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踊跃参与到关爱困境儿童的队伍中来,共同关心关爱更多困境儿童。今后,我们将继续搭建爱心平台,为广大需要帮助的妇女儿童传递每一份来自社会的温暖,让向上向善的文明新风走进千万家。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