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交通运输局赴鹤壁市浚县开展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建设交流学习

时间:2023年02月15日 点击次数:6731

      为加快推进我县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创建工作,2月13日上午,由封丘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高国勇带队,副局长陶涛、李恒茂及道路运输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一行12人,前往鹤壁市浚县交流学习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先进经验。

       高国勇局长指出,浚县在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建设工作中的超前眼光和实干精神使我们收获颇丰,受益匪浅,为我县创建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交流学习组要充分总结浚县在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封丘县实际,因地制宜地推进县域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工作。

       会后,在浚县交通运输局引导下,我县交流学习组先后前往“快递村村通”产业园、黎阳镇交通综合运输服务站、万邦交通综合运输服务站及快递驿站进行观摩,并对浚县在农村客运、货运、物流、商超、电商等融合发展方面进行实地考察。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