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供销社:多举措保障春耕农资供应充足

时间:2023年02月17日 点击次数:4939

      人勤春来早,冬小麦到了返青的关键期,春耕农资需求逐渐进入旺季。为保障春耕农资供应充足,县供销社充分发挥农资储备“蓄水池”作用,提前做好储备、调运、供应工作。在保障农资供应的同时,供销合作社还加大农资商品质量管理,从进货源头保障商品质量,树立为农服务良好形象,确保农民用上平价优质的“放心肥、安全药”,打通春耕农资供应“最后一公里” 。

      供销社生产公司经理 翟春生:截至目前,封丘县供销系统销售和储备化肥3万余吨,销售和储备农药合计100多吨,在下一步工作中,封丘县供销社系统将继续坚持靠前服务,深入生产一线,组织购进优质农资,全力保障农业生产,建立健全为农服务体系,为全市春季农业生产提供有力保障。记者:徐晓琳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