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全力打造“大交通”格局 加快构建现代交通体系

时间:2023年02月17日 点击次数:6554

      为加快我县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进一步提升“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成果和全域高速公路建设速度,深入推进乡村建设“三通一入地”行动,2月14日下午,由新乡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李博带队对我县进行实地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跃峰,县政府三级调研员刘安超及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目前,我县通村畅乡的公路网络基本形成,城乡客运网络得到进一步完善,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和全域公交化的实施,使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更加高效、便捷。正在建设的高速绕城公路和四个方向的快速通道,将共同构建起内引外联的高速公路网络。下一步,我们将解放思想、创新模式、因地制宜、统筹规划,积极推动交通运输工作提档升级,加快推进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步伐,高效推动长封一体化和“三通一入地”建设,全力打造大交通格局,逐步构建起安全、便捷、绿色、智能、高效的现代交通运输体系,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