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总工会开展“静音广场舞”“规范暴走团”“集体健步走”倡议宣传活动

时间:2023年02月27日 点击次数:6155

      2月24日上午,封丘县总工会组织志愿者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广场,开展“静音广场舞”“规范暴走团”“集体健步走”倡议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彩页和倡议书等方式,倡议大家在加强自身锻炼的同时,更要兼顾他人的感受,不侵犯他人利益,不争夺公共场地使用权,不打扰他人作息和学习,友善地开展各类文明健身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普及了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广大群众和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了“静音广场舞”“规范暴走团”“集体健步走”等文明健身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大家在健身娱乐中讲文明话,做文明人,自觉遵守省、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相关规定,养成崇尚文明的良好社会道德风尚,为创造文明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作出积极的贡献。

      封丘县总工会志愿者 张世杰 :“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大家培养文明行为习惯,促进广场舞、暴走团和集中健步走文明、健康、有序发展,营造良好的公共环境。”记者:乔晶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