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自然资源局召开窗口队伍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3年03月29日 点击次数:5896

      3月27日,封丘县自然资源局召开窗口队伍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张辉主持会议,不动产登记中心、确权登记局和局行政事项服务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张辉同志传达学习了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河南省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和素质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河南省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关于开展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人员承诺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就贯彻落实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和素质提升专项行动明确了具体要求,确保专项行动落地见效。

      冯峰局长指出,不动产登记服务高效、群众满意度高、工作成绩突出,但在窗口队伍作风建设方面仍存在差距。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对如何抓好自然资源窗口队伍作风建设,提出了认清自身职责、服务工作要细化、解放思想要敢于创新、坚决守好底线红线、提升业务能力踏实肯干、队伍要团结向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等七点要求。

      冯峰局长强调,随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走实走深,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最能触动人心。作风建设是管理队伍的永恒课题,为高质量做好窗口队伍作风建设工作,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要牢固树立问题意识,要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坚持权为民所用,不断增强为民服务的责任感,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冯峰局长要求,坚持推动作风建设,要敢于直面问题、真抓实干,遇到问题不回避、敢面对,抓在经常、严在日常,敢于化繁为简,把握要害。对窗口工作人员作风建设和服务效率提出更高的要求和标准:业务流程环节要精简,提升服务要抓重点;作为工作人员要懂业务、善服务;只有对一件事、一个行业摸准吃透,把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对策研究透,才能更好的解决问题。确保对推诿扯皮、懒政怠政、教条主义严肃问责。上级交办的工作要有始有终完成好,企业申请的事项要前前后后服务好,用踏实肯干历练自身,用真心服务温暖百姓,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自然资源智慧和力量。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