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举办全县“扫黄打非”工作业务暨新闻出版法律法规培训班

时间:2023年04月10日 点击次数:4724

      为进一步提升封丘县“扫黄打非”工作队伍业务素养,提高工作成效,2023年4月7日,封丘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全县“扫黄打非”工作业务暨新闻出版法律法规培训班。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人员,各乡(镇),各成员单位分管副职、“扫黄打非”业务专员等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新乡市扫黄打非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郎小贵和新乡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队长王根智两位行业专家进行授课,讲授了新形势下扫黄打非工作的认识和思考、新闻出版法律法规与行政执法实务等业务知识。

      通过政策法规方面的理论讲解,将“扫黄打非”工作和新闻出版行政执法工作进行现场实践指导,深化了全县“扫黄打非”系统工作人员对当前的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认识,提升了“扫黄打非”队伍线索发现和案件查办能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操性和指导性。

      封丘县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明确“扫黄打非”及新闻出版执法的重点工作和任务,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不断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持续推动封丘“扫黄打非”工作更上新的台阶。来源:封丘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