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一行莅临封丘调研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创建工作

时间:2023年04月10日 点击次数:6021

       4月6日,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向秀云处长、运管处主任科员赵俊超以及省交通行业专家一行4人莅临封丘,对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创建工作开展实地调研指导。新乡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强勇、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先胜、封丘县政府三级调研员刘安超、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高国勇、主任科员李恒茂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陈桥镇客货邮综合服务站、陈桥镇客运站、县汽车客运总站、县电商物流园等地就客货邮融合发展情况进行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了客货邮工作开展及运营情况。

      调研组就近年来封丘县交通运输一体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刘安超向调研组介绍,近年来封丘县采取了一系列强有力的举措,有效推进了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创建工作的步伐,推进了城乡交通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城乡一体化运输服务持续升级。近年来客货邮快递融合不断深入、县乡村三级物流体系日益壮大、村村通客车服务水平显著提升,我县成功创建了全省“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示范县和“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2022年又被确定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单位。

      调研组对我县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县以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创建为契机,主动思谋、前瞻规划、积极作为,不断完善城乡交通运输基础设施,不断改善客运服务和货运物流服务环境,不断提高城乡居民出行保障能力,推动全县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水平更上一层楼。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