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3年05月15日 点击次数:3792

      2023年5月12日我国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切实做好防灾减灾宣传工作,增强人民群众防灾减灾意识,激发全社会共同参与防灾减灾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封丘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在人民公园南门开展了以“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接受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防灾减灾知识,特别针对地质灾害预防、自救常识以及逃生办法向过往群众开展宣传,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灾能力,营造了全民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氛围,为筑牢安全发展奠定了基础。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条幅标语6幅,制作展板3块,发放防灾减灾、地质灾害防治、森林防火和美国白蛾防控等各类宣传彩页1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宣传活动达到了良好效果。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