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移动公司联合开展 “5.17”世界电信日护线宣传活动

时间:2023年05月17日 点击次数:4076

      为加强通信光缆线路的维护管理,增强群众保护通信设施的法律意识,5月17日封丘移动公司联合长垣移动、长垣通信连队、长线局等单位开展联合护线宣传活动。

      提前安排。为落实好本次活动,在主管部门牵头下提前部署,与长垣移动、长垣通信连队、长线局等单位多次商议,制定详细的宣传活动计划,并提前筹备宣传物资动员代维公司共同参与。突出重点。成立宣传服务队,在军警带领下重点对辖区内干线沿途村庄及厂矿、社区和施工现场进行了护线宣传,对重点区域及施工人员面对面讲解保护光缆的重要性及破坏通信设施违法案例及其严重后果。注重实效。通过车辆巡逻、发放宣传单页、面对面讲解等形式大力宣传保护光缆的重要性和破坏通信设施的危害性,进一步提升干线沿途村民的保护意识,从而提高干线安全系数。此次参加宣传人员20多人、车辆12台次,发放宣传页20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持续强化人民群众对保护电信设施的安全意识,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