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召开2023年“三支一扶”新招募人员岗前培训会

时间:2023年09月08日 点击次数:3556

      为进一步提高新招募“三支一扶”人员服务基层工作能力水平,9月6日,封丘县人社局组织召开2023年“三支一扶”新招募人员岗前培训会。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银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峰主持会议。

      首先,新招募的13名“三支一扶”人员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服务基层的初心和决心。

      随后,孙银忠对“三支一扶”新招募人员提出要求,一要调整心态,迅速转变角色,早日适应工作岗位;二要发挥聪明才智,多问多学多干,提高综合能力素质;三要爱岗敬业,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尽本分守本职。

      最后,胡峰对新招募的“三支一扶”人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鼓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埋头苦干,多听多学多干,不断在基层实践中锻炼、提升和完善自我,不负青春韶华,为封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