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人社局线上+线下搭好用工对接平台

时间:2023年09月08日 点击次数:3003

     今年以来,封丘县人社局坚持“民生为本、就业优先”的工作主线,线上线下搭好用工对接平台,着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稳定就业大局,兜住民生底线。
      一是深入县域内重点企业,进行用工摸底和培训需求调研,全面了解各企业当前的用工现状及存在的问题,针对高校毕业生、贫困劳动力、退役军人、残疾人等重点群体,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系列招聘会(线上招聘会、线下招聘会、易地搬迁专场招聘会)共8场,发放政策宣传资料6000多份,提供有效就业岗位8000多个,共计达成就业意向2000多人。
      二是按照“科学布局,规范建设,高效运行,优质服务”要求,在交通便利、人员集中的地点建立3个县级零工市场,推动服务阵地前移,积极为就业创业“牵线搭桥”,促进群众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三是线上依托云上封丘等平台,开展直播带岗、信息发布、岗位推介等活动,进一步搭建信息共享平台,及时宣传就业政策。今年以来,全县新增城镇就业5600人,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5624人。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