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举行2023年世界健身气功日暨全县健身气功展示活动

时间:2023年09月12日 点击次数:3062

      9月11日,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县教育体育局主办,县老年文体委承办的2023年第七个世界健身气功日封丘分会场暨全县健身气功展示活动在县人民公园广场举行,副县长付英民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200余名健身气功爱好者齐聚人民公园广场先后展示了健身气功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等功法,气功爱好者精神饱满,动作自如,舒展大方,飘逸灵动,将气功功法的独特神韵展现得淋漓尽致

      县教体局体卫艺股股长 田翔:“衷心地希望通过这次健身气功展示活动,在全县形成更加科学文明的气功健身理念,以健身气功的推广普及把全县的全民健身活动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融媒记者:李云嵩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