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完善配套,积极练兵,提质增效——县医保局促进乡镇医保窗口服务能力提升

时间:2023年09月21日 点击次数:2674

      自2022年10月份医保经办服务下沉以来,不断深化各乡镇医保窗口标准化建设,持续提升便民服务水平。为更好地为参保群众提供专业、规范的医保服务,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2023年9月20日下午,在县医保局会议室召开了全县19个乡镇医保窗口负责人医保服务能力提升会议。会议由县医保局党组副书记康思主持。

      会上,康思宇首先肯定了各乡镇医保窗口在医保经办服务中做出的成绩,同时,强调了持续开展医保经办岗位大练兵活动,要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激发医保经办人员学习热情,全面提升各乡镇医保窗口经办服务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各乡镇医保窗口人员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练兵比武活动的意义,以此次练兵比武为契机,以过硬的业务技能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推进医保经办工作提质增效,真正使得各乡镇医保窗口经办工作人员能力得到提高,为全县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为了各乡镇医保服务窗口网上更好的办理医保业务,会后,为全县19个乡镇医保服务窗口发放了电脑、打印机、高拍仪、软件,本次完善配套设施共计15万余元。

 

 

                            封丘县医疗保障局

                            2023年9月21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