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审计局大兴调查研究助推审计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年09月21日 点击次数:2836

      近日,封丘县审计局召开“大兴调查研究”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引领,紧紧围绕大局,强化责任担当。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学习调查研究理论和实践专题理论,并贯彻落实到审计监督工作始终。二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调查研究同审计项目有机结合起来。三是扎实开展审计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并提出高质量的审计建议,督促有关单位整改到位。推动新时代审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栾蓓蓓)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