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大力推行云签章 跑出评标“加速度”

时间:2023年09月21日 点击次数:2555

      随着评标专家刷脸签名,封丘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了当日的评标工作,标志着封丘县正式迈入了评标专家电子签章云时代。

      专家云签章是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打造“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智慧平台的又一有力举措。评标专家可以通过“放新签”小程序免费进行账号注册、实名认证、手写签名采集等操作,实现评标专家电子签名“一次采集,长期使用”简化评标流程,提升评标效率。同时,专家入场采用“刷身份证+人脸比对”模式,实现评标专家安全认证,进一步确保评标活动的公平公正、阳光透明。

      下一步,封丘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与市中心加强沟通,立足市县一体化建设,结合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积极探索更加智能高效、阳光透明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为我县招标投标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