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双节”期间加强道路日常养护工作

时间:2023年09月28日 点击次数:2496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封丘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加强道路巡查,切实做好道路的日常保洁和养护管理工作,保障群众节日出行安全有序。

      一是加强对管养道路的环境卫生治理和路面、路肩及绿化带的养护,通过人工加机械清扫方式提高保洁效果,在扬尘严重路段增加洒水车作业频次,确保公路整体干净整洁。

      二是对公路沿线的排水设施、桥涵进行疏通清理。及时清除路障,挖除枯树、修剪枝叶、清理边坡塌方,完善公路标志标牌等安全设施,提升路容路貌。

      三是加大道路巡查力度,及时制止路上打粮晒场保证辖区路况良好,群众节日期间出行安全顺畅。

      四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全面做好紧急突发事件的报送和处理工作,确保信息及时、准确上报,妥善处置。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