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审计局通过“以老带新”模式 提升审计新人职业能力

时间:2023年10月10日 点击次数:2131

        封丘县审计局高度重视培育年轻审计干部,采用“以老带新”工作模式,帮助新入职的审计干部夯实审计专业基本功,尽快进入审计角色,掌握审计所需的技能和本领,成为能够独当一面的复合型审计骨干人才。

        近期,在开展封丘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项目中,封丘县审计局股室负责人作为“老带新”的带头人,全程对新入职的审计干部进行“手把手”传授,“一对一”精准辅导,传授年轻干部审计专业技能和工作经验做法,对审计中的审计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细致讲解,不仅让年轻审计干部感受到领导及同事们的关心和帮助,也使他们在审计实践中提升业务素质、审计能力和工作水平。(起草人:陈芳)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