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坚定理想信念 强化党性修养--县融媒体中心主任王钊讲党课

时间:2023年10月11日 点击次数:2859

        为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10月10日下午,县融媒体中心主任王钊以《坚定理想信念 强化党性修养》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意义深刻的专题党课。

        党课中,王钊同志指出我们要深刻认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

        党课结束后,王钊同志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坚定自己的理想与信念,增强党性觉悟,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实际行动、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追求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崇高理想,实现贡献社会、造福人民的人生梦想。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