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河务局成功创建国家级“节约型机关”

时间:2023年10月12日 点击次数:2245

        近日,封丘河务局被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联合授予“节约型机关”荣誉称号,这是该局继通过水利部水利工程标准化评价后又一项国家级荣誉。

        近年来,该局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高度重视节能降耗工作,严格落实“绿色办公、勤俭节约”工作理念,并结合工作实际,从节能工作小组建设、制定完善节约型机关管理制度、广泛开展绿色节能宣传教育等方面狠抓工作落实,有效增强职工勤俭节约意识、环保意识,同时以节水、节电、节粮、节纸、垃圾分类等工作为切口,把节能减排、绿色发展的理念融入日常工作中,不断加强能源资源使用管控,成功营造“人人”“事事”以绿色勤俭为主的工作氛围。

        下一步,该局将以此殊荣为契机,不断巩固提升“节约型机关”创建成果,持续推行绿色办公,厉行节约节能,倡导绿色低碳,实现节约节能常态化、长效化,为封丘黄河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司朋兴)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