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河南省电子病历应用水平测评专家组莅临我院进行“电子病历四级现场评审”

时间:2023年10月12日 点击次数:3494

        10月11日下午,由王志芯组长带队一行三人共同组成的专家组,对我院电子病历系统功能应用水平四级评价进行现场审查,县卫健委副主任姜清英主持会议,封丘县人民医院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会议,院信息网络安全员、病房门诊医护人员参加会议。

        在会议上,封丘县人民医院院长齐振越首先对评审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致辞。他表示,我院将以“电子病历应用水平四级医院”为契机,从“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角度出发,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原则,持续推进医院信息化建设,不断向更高的级别迈进,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专家组组长王志芯介绍了本次电子病历系统功能应用水平分级评价现场评审工作的检查重点和评审方式。

        信息化分管院长王骁涛从“医院基本情况、信息化发展历程、信息化建设亮点及不足、信息化未来规划”等四个方面,向专家组详细汇报了我院信息化建设情况。

        随后评审专家分组走访了我院门诊、病区、信息中心及各个职能科室等地,对照电子病历评价标准,通过现场提问与交流、系统操作演示等方式对我院电子病历系统功能应用水平四级进行了细致评估。

        最后,评审汇总环节,专家组成员对我院电子病历四级建设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专业指导。该次评审,为我院信息化建设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我院将认真总结,积极整改,不断提升信息化建设管理水平,为患者提供更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