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审计局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时间:2023年10月13日 点击次数:2504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近日,封丘县审计局开展对《习近平新时代》的深入学习,对书中党的领袖博大精深的理政思想以及对党员干部各项工作的殷切要求进行系统学习。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在浓厚的主题教育学风中,不断提高自我要求,扎实推进审计工作更好地开展。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主题教育的重中之重,全体审计干部务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同时将学习内容切实落实到各项工作当中,与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紧密结合,有力促进封丘县审计局各项工作在党的领导下稳步前进,确保以更高的思想觉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马腾飞 )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