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助企纾困办好惠企实事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封丘县人社局召开惠企座谈会

时间:2023年10月16日 点击次数:2267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10月12日,封丘县人社局组织召开惠企座谈会,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及部分规上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银忠开门见山,认真询问了解企业“痛点”“难点”问题。各企业代表就求职用工、社会保险缴纳、人才政策、劳动争议纠纷预防等方面进行提问。

        会议对人社领域惠企政策进行解读,收集了企业各方面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针对企业在用工保障、社保缴费等方面的问题,人社局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答疑解惑现场无法解决,进行归类梳理,列出问题清单,积极帮忙沟通协商解决

        本次座谈会通过面对面、点对点的政策宣讲方式,进一步推动解决民生实事,全面助力企业发展。

        党组书记、局长孙银忠表示,“通过今天的座谈会,我们了解了企业在用工保障、人才引进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疑惑,收获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下一步,县人社局将积极跟进,经常深入企业开展服务,主动了解企业发展的需求和困难,积极推动助企纾困政策措施落地落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