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提交年度报告不符合规定要求的公告

时间:2021年07月06日 点击次数:8439

        根据省人社厅(豫人社规【2019】1号)和《关于开展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依次开展年度报告工作。
        1.河南华益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在2017年5月19日提出申请不干了,主动交回“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并终止职业介绍活动。
        2.在2018年和2019年提交年度报告中;有封丘县金石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封丘县龙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封丘县锦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新乡市诚意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封丘县鑫鑫人力劳务有限公司、河南金豫流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封丘县新英才职业中心等7家,均没有按规定提交给“专职工作人员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材料,均不符合“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的规定,均视为年度报告不合格。
        3.分别在2019年5月20日和2020年3月,分别提出要求他们进行整改,给专职工作人员补缴社会保险,并暂时收回“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和暂时终止职业介绍活动。待整改后符合规定可申请开展职业介绍活动。
        4.截至目前,以上年度报告不符合规定的金石、龙才等7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仍没有整改到位,仍不符合给专职工作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的规定。对以上7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全部收回注销,并全部终止职业介绍活动。
        以后只要符合规定申请条件的,可申请开展职业介绍活动。
 
特此公告.
 
 
 
                                                                                                      封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25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