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2021年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项目申报公告

时间:2021年07月14日 点击次数:9098

        全面推进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根据《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21年河南省全面推进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按照自愿申报原则,现在全县公开遴选项目实施主体,符合条件的建设主体按要求申报。
        一、申报主体: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已登记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围绕蔬菜、水果及地方优势特色种植类品种鲜活农产品开展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
        二、申报时间:7月14日-7月23日
        三、建设内容:1、通风贮藏库  2、机械冷库  3、气调贮藏库  4、预冷及配套设施设备。
        四、申报程序:自愿申报、自主建设、定额补助、先建后补。申报主体自行下载农业农村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信息直报系统APP或农业农村部重点农产品市场信息平台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物流信息系统APP,按规定提交申请资料,对真实性、完整性和有效性负责,并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县农业农村局、财政局负责审核,确定预立项结果,公示建设主体。
        五、补贴标准:根据农业生产发展资金有关要求,采取“双限”适当支持。单个主体补助金额不超过其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投资的40%,补助金额不超过100万元,以省农业农村厅按照不同类型的建设内容进行补贴金额测算后制定的补贴标准,以净容积为补贴计算依据。对农民合作社获得的财政直接补助形成的资产要量化到全体成员记载在成员账户中,对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获得的财政直接补助形成的资产要量化为集体成员持有的股份。
        在其他部门申报过同类补贴的不可重复申报。
        咨询投诉电话:
        封丘县农业农村局:0373-7066297
        封丘县财  政  局:0373-8399833
 
                                                                                          封丘县农业农村局   封丘县财政局        
                                                                                                        2021年7月14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