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中共封丘县委组织部 封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时奖励集体和人选的公示

时间:2021年08月10日 点击次数:9699

        根据中共新乡市委组织部 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集体及时奖励工作的通知》(新人社〔2020〕35号)要求,按照单位推荐、主管部门审核上报的程序,经研究决定,对封丘县人民医院等12个集体给予集体嘉奖奖励,李风梅等 237个人选给予嘉奖奖励,现予以公示。
        自公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对公示单位和人选有异议的,应署名以书面形式向我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提出,不符合上述要求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373—7093019
 
附件:中共封丘县委组织部封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时奖励集体和人选嘉奖名单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