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关于对《封丘县健康路中段、行政路中段综合改造建设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1年11月15日 点击次数:6364

        根据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的规定,县政府已组织有关部门对《封丘县健康路中段、行政路中段综合改造建设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进行论证,现依法予以公布征求公众意见。
        被征收人提交意见的须按要求填写发放的征求意见表,其他公众提交意见的,应在征求意见期限内持本人身份证明原件以书面形式提出。逾期提出意见不予受理。
征求意见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五日内。
       接受意见地址:封丘县行政路中段健康路行政路中段综合改造建设项目指挥部办公室。
特此公告。
 
 
                                                                                  封丘县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15日
 
 
附:《封丘县健康路中段、行政路中段综合改造建设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