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关于对《封丘县健康路中段、行政路中段综合改造建设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的征求意见情况及修改情况的公告

时间:2021年12月21日 点击次数:10776

      《封丘县健康路中段、行政路中段综合改造建设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简称:征收补偿方案)已于2021年11月15日予以公告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限: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五日内)。
      征求意见期间,被征收人提交的书面意见集中反映的问题是:对被征收人除货币补偿和房屋产权调换安置外还应进行宅基地置换安置;应对被征收人进行商业房安置,尤其应实施门面房(商铺)的安置;解决原拆迁遗留问题;应先补偿(或赔偿)后搬迁;对建设项目房屋征收的公益性存疑;应按周边商品房价格进行补偿;被征收房屋门窗材料等应归被征收人;不能让先签协议的人吃亏;搬迁费、过渡费过低;房屋测量有误差;加大对停产停业损失的补偿力度等。
      由于被征收人提出的意见不符合征收补偿相关法律、法规和有关文件的规定及本次征收的实际情况,且有些意见不属于本次征收须解决的问题,故对被征收人所提意见不予采纳。待房屋征收部门和征收实施单位对《征收补偿方案》进行修正和完善后,报县政府批准后组织实施。
      特此公告
                                                           


                                                                                                                                       封丘县人民政府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