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2022年第一批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查意见的公示

时间:2022年03月31日 点击次数:11733

 
        根据《行政许可法》、河南省住建厅《关于做好建筑业和工程监理企业资质审批放权赋能改革后续工作的通知》及有关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规定,我局对近期申请的建筑业企业资质材料进行审查,现将初步审查意见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3月31日至2022年4月15日,各企业若对初步审查意见有异议,应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申诉,审查意见中需补充材料的请下载填写《建筑业企业资质(申诉、补充)备案表》,申诉材料由企业在公示期时间内按要求及时上报。任何单位或个人,凡对企业申报资质情况有异议的,可以书面形式进行反映,反映应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和联系电话,以便进行核查。对弄虚作假的企业,一年内不得再次申请建筑业企业资质。
   
       联系单位:封丘县行政服务中心、建筑管理股
       联系地址:封丘县行政服务中心(封丘县北干道与工业路交叉口1126号9号楼项目投资区窗口)、封丘县住建局(世纪大道159号)
       邮政编码:453300
       咨询电话: 0373-8250117   0373-8280668


 
封丘县第一批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查意见
序号 企业名称 申报资质专业及等级 是否符合资质标准要求 备注
1 新乡市矿山起重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特种工程(特种设备起重吊装)专业承包不分等级 符合 首次申请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