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豫剧团演艺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时间:2022年06月10日 点击次数:14308

      为弘扬豫剧文化,推动封丘县豫剧团演艺有限公司健康持续发展,结合封丘县豫剧团演艺有限公司实际,经研究决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企业经营管理人员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
      2、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品行端正,作风正派,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3、热爱戏曲文化事业,懂豫剧,愿意为豫剧事业的传承、发展作贡献。
      4、具有较强的开拓精神,懂经营,会管理,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敬业精神;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无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及管理人员的情形。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2年6月13日至2022年6月17日。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应聘者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封丘县2022年公开招聘封丘县豫剧团演艺有限公司管理人员报名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名表见附件)
      (3)报名地址:封丘县委综合楼中共封丘县委宣传部文艺股,联系方式:18937356369。
      四、招聘方式
      县委宣传部组织有关人员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初审后,采取竞聘演讲、现场打分等形式确定初步人选,经确认后报县政府同意,由出资人封丘县财政局根据县政府决定,按照相关规定出具委派手续。
      五、疫情防控
      在封丘县公开招聘封丘县豫剧团演艺有限公司管理人员组织实施过程中,根据疫情情况和实际需要,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应聘人员应按要求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如实提供有关信息,服从现场管理,接受健康码查验和测量体温等,对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要信息的,按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本次招聘公告在封丘县人民政府网站(www.fengqiu.gov.cn/)、封丘融媒公众号发布。报考人员未按照招聘公告、其他与招聘过程有关的公告、通知要求执行的,一律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封丘县2022年公开招聘封丘县豫剧团演艺有限公司管理人员报名表
 
 
中共封丘县委宣传部
                    2022年6月10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