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向社会公布县本级“四张清单”的通知

时间:2022年09月23日 点击次数:13860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市关于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推进包容审慎监管,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我县推行包容审慎“四张清单”制度,现将县直有关部门认领“四张清单”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联系人:张恒  19837307559

     联系邮箱:fqfzjd@163.com。

 

附件:县公安局县审计局县发改委县城管局县交通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人社局县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封丘分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卫健委县文广旅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烟草局县医保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河务局县商务局。

 

封丘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15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