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公布(县本级)政务服务中心进驻事项负面清单

时间:2022年12月02日 点击次数:13706

      为减少群众跑动次数,近日,县政务大数据局组织县直各单位全面梳理政务服务事项,梳理出因场地或涉及国家秘密等原因不适宜进驻中心的政务服务事项共140项,形成《封丘县(县本级)政务服务中心进驻事项负面清单》,并通过封丘县人民政府门户网对外公布。

      《封丘县(县本级)政务服务中心进驻事项负面清单》实行动态管理和统一规范服务,事项名称、办理地址、联系方式如有调整会及时对外公布。负面清单之外的政务服务事项,作为应进事项,统一在县政务服务中心集中办理。


附件:封丘县(县本级)政务服务中心进驻事项负面清单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