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封调研滩区菌草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1年12月16日 点击次数:8521

      12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委主任委员、常委会农工委主任张琼带领调研组一行莅封,对黄河滩区菌草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县领导王乐新、武胜军、冯利霞、朱继稳、陈明等陪同调研。

      在位于李庄镇的河南绿碧源农林开发有限公司及其菌草种植基地,张琼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及种植项目发展规划,并实地察看菌草种苗培育等情况。就菌草种植社会和经济效益、沿黄菌草生态屏障建设实验等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

      近年来,我县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讲话精神,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把建设菌草生态屏障作为系统推进黄河生态治理的重要抓手,将菌草种植和黄河滩区“三园一场”(菜园、果园、花园、牧场)产业规划进行对接,在黄河滩区大力推广菌草种植。目前已建立起组培实验室、育苗基地和种植基地,围绕延长菌草产业链条、进一步将菌草产业做大做强等工作,也在有序推进中。(转载于封丘县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