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委副书记曹祖臣赴城关乡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2021年12月30日 点击次数:11377

      12月29日,封丘县委副书记曹祖臣轻车简从,深入城关乡南崔村、小娄堤村等调研指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并在乡政府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曹祖臣认真听取城关乡党委书记郭文静的工作汇报,着重了解全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当下工作如何开展、下阶段的工作目标与部分村支部书记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研究讨论提升方案。
     曹祖臣指出: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既是当前乡村振兴工作的重点,也是事关农村居民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迅速掀起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攻坚热潮,推动城乡面貌实现新变化、得到新提升。要围绕“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总体目标,重点抓好乡村环境整治、村容村貌提升、农村生活垃圾和污水治理等工作;要强化举措,完善机制,深入推进,调动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的积极性,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常态化;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群众主动投入到环境整治攻坚行动中来,积极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
     郭文静表示:根据曹书记提出的要求,城关乡将切实增强抓好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突出重点,压实工作责任,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着力破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困点难点,以更实作风、更细举措、更严要求推动城关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水平再上新台阶。(姚慧莹)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