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驻获嘉县市人大代表莅封开展集中视察

时间:2021年12月30日 点击次数:9013

      12月28日,获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霞带领驻获嘉县市人大代表莅封开展集中视察。县领导冯利霞、朱继稳、袁俊峰、王佩珍等陪同。
      代表们先后来到河南速轮精密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封丘县合力农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留光镇耿村、陈桥湿地进行实地察看,就我县科技创新、土地流转、乡村振兴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代表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充分感受到我县良好的发展环境和强劲的发展势头,对我县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及成效表示由衷赞赏。
     张志霞代表视察组对我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推进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共同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记者:朱丹琳)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