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集体学习

时间:2021年12月31日 点击次数:8463

      12月30日下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暨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县委会堂举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部分成员及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报告会邀请了新乡市委专家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教研部主任郭梅枝教授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给大家带来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讲座。报告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历史结合现实,系统全面、内涵丰富,体现了理论深度、实践力度、情感温度,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为我县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准确地把握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集中学习为契机,抓住深化认识、转变思想这个关键,持续兴起学习宣传热潮,把学习培训作为强思想、强能力、强素质的有利契机,在学习中对标,在对标中反思,确保“有感觉、有触动、有转变”;要以学促行勇担当。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练好慎独慎微的基本功,以胸怀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政治担当,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要以学促成见实效。目前县委、县政府全面实施的“6+6+N”工作机制,迫切需要每一个党员干部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本职工作,把学到的知识真正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有力抓手,通过学习,思想再解放,标准再提高,定位再准确,力度再加大,方法再创新,成效再突出,作风再过硬,活力再激发,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乔晶)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