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王跃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22年01月07日 点击次数:9667

      元月6日,县长王跃峰分别到县中医院、大广高速封丘出入口及部分乡镇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协副主席王少华一同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王跃峰都会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配备、值班值守等相关情况。并针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王跃峰强调,临近年关,人员流动量较大,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尤为重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从严从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下定决心,集中精力、打硬仗,做到快速反应、快速解决。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把“外防输入”特别是重点地区返封人员健康管理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充分利用大数据和基础摸排优势,澄清底数、科学防治、精准管控。对于近期返封人员做好统计,讲清政策、理清人数。要完善机制,减少人员流动,鼓励在外人员就近过年,鼓励在封人员非必要不离封。要强化宣传,采取一封信、乡村大喇叭、流动宣传车、健康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当前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普及秋冬季传染病防控知识等,形成全社会广泛动员,疫情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良好局面。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