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人民至上 同心战“疫”】王跃峰冒雨调研疫情防控开展情况

时间:2022年01月11日 点击次数:9232

      元月10日,县长王跃峰冒雨分别到我县与滑县交界疫情防控服务点、开封黄河大桥疫情防控服务点、大广高速封丘出入口疫情防控服务点调研疫情防控开展情况。副县级干部刘安超一同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王跃峰都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配备、值班值守,现场检查了核酸检测样点、出入测温扫码、日常生活保障等防疫保障工作。并针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建议并现场指导整改。同时,对冒着严寒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公安干警、医护人员、交通人员给予充分的肯定,为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给予赞扬。

      王跃峰强调,要严格把控防疫流程,做实做细管控举措,始终以最严的防疫手段、最大的管控力度、最强的防疫阵容,牢牢守住出入封丘这道疫情防控的“首要防线”。工作人员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检测制度,分工负责,协作配合,对所有进入封丘境内的车辆进行信息登记或劝返,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车。全面管控卡死,从根源上杜绝疫情的输入!全力以赴保障好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