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长王跃峰到荆隆宫乡调研工作

时间:2022年01月12日 点击次数:9283

      1月11日下午,县长王跃峰到荆隆宫乡调研滩区迁建、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和“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在荆隆宫新区,王跃峰现场听取了荆隆宫乡滩区迁建、疫情防控和“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要求一是合理摆布工作力量,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滩区迁建、人居环境整治、“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二是要立足工作实际,合理设置疫情防控卡点,织密扎牢防控网络,筑牢“外防输入”防线;三是要加快滩区迁建搬迁进度,及时跟进旧村拆除复垦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四是要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抢抓冬春季有利时机,高标准做好路肩培土、路宅分家、绿化等各项建设工作,真正实现县域农村公路“畅、洁、美、安”。

      王跃峰还实地督导检查了沿途村庄疫情防控卡点、“四好农村路”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