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2022年封丘县第五次疫情防控调度会召开

时间:2022年01月17日 点击次数:9859

      元月14日晚上,我县召开2022年第五次疫情防控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跃峰主持会议,县领导曹祖臣、景胜海、闫建平、李浩鹏、张景华、王少华参加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全县各乡镇设置分会场。

      会议通报了近期各乡镇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情况,传达目前省市疫情防控政策,并安排下步工作。

      王跃峰强调,春节临近返乡人员增多,各级各部门要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措施落实,切实做到人物同防、人物同查、人物同检。各乡镇要与公安、大数据管理局等部门协同合作,从严从紧抓好入封返封人员排查管控,不漏一处、不落一人,切实做到范围全、排查快、管控严。各乡镇要建立完善的疫情防控机制,克服麻痹思想,集中精力,奋力拼搏,进一步筑牢建强疫情防控屏障。

      会上还通报了近期我县环境整治工作督导情况。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