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2年01月26日 点击次数:9212

      元月25日上午,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县委书记冯利霞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在我县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忠诚立德,在“两个维护”上有更高标准,在传承初心使命中坚守“两个维护”,在抓好理论武装中强化“两个维护”,在提高“政治三力”中落实“两个维护”,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能力立身,在履职本领上有更大提升,加强学习、调研和实践,锻造履职尽责、争先出彩的铁肩膀、硬脊梁、真本领。要坚持以清廉立标,在自身建设上有更严要求,在严守忠诚、严谨工作、严实作风、严格自律上带好头、做标杆,强作风,讲规矩,守底线,始终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打造坚强、团结、有凝聚力的纪检监察铁军。(转载封丘县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