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创新发展综合配套改革发展视频会议

时间:2022年05月26日 点击次数:7875

      5月25日上午,全省创新发展综合配套改革发展视频会议召开。县领导冯利霞、白小光、陈明、殷国伟、闫建平、张生、徐晓贝、代先红等在我县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创新发展综合配套改革,其责任和使命就是要解决发展创新不足、动能不强的问题,因此,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创新发展”这个主题主线来谋划、设计和展开,着眼于打破一切与创新发展要求相背离的体制机制束缚,致力于构建有利于科技、产业、模式、制度等各方面创新的体制机制。要强化精准招商,制定招商图谱,着力解决好“招谁引谁、谁招谁引”问题,明确方向、整合资源、精准招引,努力在利用外资上实现新的更大突破。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把一项又一项改革抓实抓好,以涓涓细流汇聚起磅礴伟力,为新时代河南“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记者:翟庆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