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王新军等市领导在我县召开长封一体化第六次调度会

时间:2022年06月01日 点击次数:6699

      5月30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王新军,市委常委、副市长窦杰带领部分市直部门在我县召开长封一体化第六次调度会。县领导王跃峰、景胜海、张生参加会议。

      会上,长垣市和我县分别汇报了长封一体化工作进展情况。

      王新军强调,要按照走一步看两步、抓重点的超强思路,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快推进“飞地”产业园土地征迁、土地报批、文物勘探等前期工作,确保6月份准时开工,系好一体化协同发展的“第一粒扣子”;市直有关部门要协同发力,各尽其能、各施所长,共同抓好长垣市产业中心地带和封丘县城南新区产业园区发展,逐步形成长封产业走廊;要加强两地人才交流互动,同心同向同力推动县域经济发展,服务新乡发展大格局。记者:翟庆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