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市委书记李卫东莅封调研指示精神

时间:2022年06月06日 点击次数:6505

      6月5日上午,封丘县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市委书记李卫东莅封调研指示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指出,市委书记李卫东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封丘县对长封一体化发展及城南新区建设、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疫情防控、三夏生产、人居环境整治、信访稳定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和工作要求,明确了下一阶段加快推动工作的方向。

       县委书记冯利霞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传达学习领会,牢记市委重托,全力抓好各项贯彻落实工作。

       一是务必实现目标任务。锚定“保二争一”工作目标,鼓足干劲,说了算,定了干,再大困难也不变;找准差距,对照目标、对照标准、对照先进找差距;找到办法,在项目现场中、在沟通协调中、在思考学习中找办法;盯紧过程,把任务分解落实到月到周到天,加快各项工作推进,确保在全市综合实力排名位于第二方阵,争取进入第一方阵。

       二是务必提高工作标准。彻底摒弃“差不多就行”的想法,把工作标准定在干到最好、干到极致上;要“快”字当头,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坚持工作早谋划、早安排、快启动、快落实;要下“深”功夫。任何事情一具体就突破、一具体就深入、一具体就落实,要弄清具体情况,研究具体办法,解决具体问题。

       三是务必抓好工作落实。要坚定信心抓落实,要始终坚定发展的信心不动摇,在困境中学会成长,在发展中大有作为。要领导带头抓落实,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一级促一级、层层抓落实;要围绕心抓落实,突出重点,分清主次,围绕中心,狠抓落实。要迎难而上抓落实,牢固树立“只为成功想办法,不为失败找理由”的理念,正确认识困难,积极动脑筋、想办法,不推不让、主动出击,全力解决困难。要脚踏实地抓落实,实现既定的任务目标,关键是要落实在行动上,瞄准目标干到底。要强力执行抓落实,要真干事、干成事,要拿出沉甸甸的数字,要拿出硬邦邦的业绩。

       四是务必抓好能力作风建设。要提升领导能力、组织能力、驾驭能力和执行能力,全心履职,全力攻坚,最大限度地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要完善制度机制,以“四个导向”“四项机制”“重点工作与重大项目建设责任追究暂行办法”为抓手,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全县实现“保二争一”工作目标贡献力量。(中共封丘县委办公室)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