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委书记冯利霞强调: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确保高考顺利进行万无一失

时间:2022年06月08日 点击次数:5958

      6月7日上午,县委书记冯利霞一行先后到教体局考务指挥中心及各高考考点进行巡视。副县长付英民陪同巡视。

      冯利霞一行每到一处,都对考点的参考人数、考场设置、考场疫情防控、安全保卫、保密工作进行仔细询问和详细了解。

      冯利霞要求,高考涉及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职,通力协作,扎扎实实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抓好体温检测、口罩佩戴等环节,确保考试安全。监考老师和巡考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大考点监控力度,维持考场秩序,严肃考风考纪,做好防范措施和保密工作。高考各项工作要细之又细,尤其是交通、餐饮、住宿、医疗、防疫等保障,要未雨绸缪、考虑周全,措施得当、考试平稳。要从吃、住、行等各个环节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让考生舒心、让家长放心。要精细化制定应急预案落实好考试期间的各项应急保障工作,努力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我县高考平稳、顺利进行。记者:翟庆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