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我县召开2022年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年06月10日 点击次数:5763

      为加强我县公共文化体系建设,提高我县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培育文化新市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6月9日上午,我县召开2022年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对下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常委、副县长、宣传部长、李庄镇党委书记陈明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创建信心,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要注重统筹谋划,推进工作落实,在夯实公共文化基础、提升公共服务效能、增强公共文化供给、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上精准发力,努力为群众提供高质量、内容全、优服务、更公平、可持续的公共文化服务;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完善硬件建设;保证信息畅通,提供政策支撑;加强业务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素质;查找薄弱环节,抓牢机制建设。要以结果为导向,补齐短板,在为群众提供完备便捷的公共文化服务的同时,推动我县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创建责任,进一步健全组织体系、强化工作统筹、抓好宣传引导、严格督查考核,确保全面完成创建工作。记者:翟庆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