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日调度会

时间:2022年06月13日 点击次数:5312

      6月11日上午,我县召开疫情防控日调度会,传达学习《市疫情防控前线工作专报第82期》、《市前线指挥部每日督查第63期》等文件精神,并对全县下步疫情防控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领导冯利霞、胡高峰、殷国伟、闫建平、徐晓贝、付英民、王亮、王少华、刘安超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一刻都不能放松,各乡镇要坚持全覆盖的原则,不厌其烦、继续加大场所码使用的宣传力度,消除场所码使用空白盲区,严格执行进场扫码,让扫码成为常态、成为习惯。要加强居家人员管控。开展好数据推送的复查工作,对乡镇、村工作落实进行抽查,督促乡镇、村将管控工作落实到位,严防居家人员失控漏管。要强化对居家管控人员措施落实的督导检查,居家管理人员严格落实“落地即管”政策和“五包一”制度,特别是高风险地区人员要严格按照要求执行,对居家管控措施落实不到位、居家人员不执行管控措施的,坚决进行责任追究和严厉打击。各乡镇、各行业部门、各专班责任再压实,对货车司机、物流快递人员、冷链从业人员、农贸批发市场从业人员等重点人员再排查,严格要求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坚决杜绝因重点人员的失控漏管造成疫情传播风险。加快疫苗接种进度。要紧盯任务目标,广泛宣传动员,创新工作方法,提高群众接种积极性,通过全方位多角度持续反复宣传,真正让群众对防控政策和工作要求入脑入心,做到自觉执行、自觉履行, 筑牢全社会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会议还就人居环境整治、四好公路建设、防汛抗旱、招商引资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翟庆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