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召开2021年度国家、省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

时间:2022年06月17日 点击次数:8126

      6月15日下午,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暨支持卫辉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领导冯利霞、王跃峰、殷国伟、徐晓贝、付英民、杨智勇、黄书林、王亮、杜习敏及各乡镇、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会。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了2021年度国家和省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县委书记冯利霞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领导责任必须落实到位,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各部门一把手要强化自身责任;驻村工作队要切实担起责任;帮扶责任人帮扶不能流于形式;要补齐工作短板。对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抓整改、补短板,按照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的要求对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工作短板梳理细致;要精准落实政策。政策落实是基本,坚决将各项巩固脱贫成果政策落地落实,做群众的坚实后盾;要紧盯工作落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一刻也不能放松,要切实抓好帮扶,紧盯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

      冯利霞强调,各县直单位、各乡(镇)要对标国家和省反馈问题,深入举一反三,全面抓好问题整改,确保问题早发现、早解决、早清零,以高质量问题整改推动巩固脱贫成果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翟庆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