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举行深化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集中揭牌仪式

时间:2022年06月22日 点击次数:8176

      6月20日,封丘县深化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集中揭牌仪式在城关镇举行。县委副书记曹祖臣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委编办、县委、县政府督查局、县司法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大数据局等改革专班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19个乡镇党委副书记以及城关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城关镇党委书记胡秀江主持。
      仪式上,县委编办主任谢景峰宣布了城关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机构设置情况。

      最后,县委副书记曹祖臣对全县深化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我县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改革任务如期完成。

      二是紧抓改革落实。各乡镇、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县委确定的时间节点,紧盯目标任务,加快推进节奏,确保改革任务落实到位。

      三是推进“一办一队一中心”建设。研究制定“一办一队一中心”创建和验收标准。加快推进职能和人员融合等工作,确保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

      集中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到城关镇平安建设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进行了观摩交流。

 

 
封丘政府